第124章 -五胜!(2 / 2)

而李喻从一开始,想着就是取得和韩援同样的地位。

什么地位?

战术地位,资源倾泻,乃至团战当中ADC都得给上单当狗的地位!

……

10月11日。

D组的第二轮小组赛,正式开始!

第一场比赛,就是EDG对阵OG。

来到红色方的EDG没有任何犹豫直接禁掉了铁男,选择放出了船长。

但OG却没有那个自信拿船长。

解说席上的西卡放声大呼。

“劳资就是不Ban船长!我敢放你敢拿么?有本事就拿出来啊!”

船长这个英雄,不是稳赢的。

他的发育周期太长了。

需要太多的装备支撑。

OG禁掉了诺手和船长。

最终,李喻选到了剑姬。

而嫂子,拿到了纳尔。

剑姬打纳尔。

这样的对局,在其他组的比赛当中见过很多次了。

一开局,OG就选择了换线。

因为一级团不强势,EDG并没有提前发现,直到李喻看到了上路出现的滑板鞋这才反应过来。

“来和我一起刷野。”

明凯发出了邀请。

两个人很默契,李喻吃大的,明凯吃小的。

李喻没有抢Buff,明凯也没有惩戒大鸟。

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,但是都做出了最合理的选择。

三分钟,OG率先推掉上路一塔。

EDG拿下小龙,让李喻单吃下路一塔。

重新对上线。

虽然没有一塔的保护,但是李喻的身上,多了一个耀光。

下半区没有了小龙,明凯前十分钟几乎都没有怎么去过下路。

滑板鞋配合女坦需要在六级之后才有越塔能力,Deft选到飞机和布隆也有很强的反手和保命能力。

可就算是有着上路防御塔的保护,纳尔就真的能抗住压力么?

四分钟,厂长蜘蛛抓上,打出纳尔闪现。

四分半,李喻推线进塔,两人越塔击杀纳尔。

虽然李喻被防御塔换掉了,但是纳尔是没有传送的,上路兵线大赚。

OG的打野酒桶,是没有任何机会和蜘蛛争夺野区的,只能被迫放弃上半区,将压力给到EDG下路。

可Deft和Meiko对此早有准备。

三个人来压,他们守塔没有任何问题,至少能换两个。

Deft带的还是传送,就是要抗压!

一旦被布隆挂上被动,三个全杀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对面中单要动,Pawn随时可以传送来下。

三个人加防御塔打四个人,足够了。

但纳尔加防御塔能打两个人么?

wdnmd!

嫂子都要爆粗口了。

在他看来,李喻的个人实力也就那样,但是架不住有狗啊!!

上路把把一打二怎么玩?

十分钟不到,OG的上路一塔同样告破,剑姬是裸出贪欲九头蛇的,虽然战斗力不如三相,但是清线刷野的速度绝对一流。

上路的剑姬,已经无法针对了。

一个能依靠Q技能不断拉扯的剑姬根本不怕Gank。

只要对面敢抓,不是掉大龙就是掉小龙,就算是什么都没有,防御塔总得守吧?

可有清线能力的只有双C,双C守塔,谁来给输出杀剑姬呢?

OG苦不堪言。

根本没有任何打团的机会,二十八分钟,EDG就拿下了第二轮小组赛的比赛胜利。

第二场比赛,是KT对阵TSM的。

北美的一号种子和三号种子都已经回了老家,而TSM在D组,完全就是经验宝宝绒布球。

面对KT,TSM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,直接被按在地上摩擦。

而且最倒霉的是,他们在输给KT之后,还要面对EDG被虐第二次。

悲惨的遭遇简直是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。

在战胜TSM之后,EDG已经5-0确保小组第一出线了。

就算是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KT,KT最好成绩也只有4-2。

输给OG的那一场比赛之后,他们已经无法和EDG争夺第一的位置了。

只能和OG竞争一下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。

而KT也没有辜负自身韩国队的名号,接连赢下了OG和TSM,战绩来到了3-2。

只要最后一场比赛赢下EDG,他们就可以直接晋级。

反之如果输掉的话,他们和OG的战绩就都是3-3,需要打加赛来争夺出线的名额了。

“现在EDG已经5-0了,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出线的机会,这样的话,有可能遇到LGD啊。”

“没办法,SKT的实力还是很强,能从C组杀出来LGD也不容易,就算是八强遇到,我们可以保送一支战队进入四强,也是不错。”

解说席上,西卡,笑笑还有娃娃非常的放松。

小组赛的最后一场,将会决定KT和OG的命运。

是KT获胜直接小组第二出线,还是EDG获胜,为OG保留晋级希望?

LPL的观众们在看戏,欧美的观众很担心。

北美的三支队伍,已经确认全部被淘汰了。

如今只剩下欧洲的FNC一支队伍。

H2K淘汰,OG眼看着也就剩下一口气了,还得看人脸色,被吊着胃口。

……

“好点了么?感觉你最近心情不太好。”

明凯凑了过来问道。

“还行吧,就那样,怎么说?今天开杀?”

李喻笑笑,其实想明白了也就那回事。

韩国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金融危机下就开始了电竞行业的投资,那可是以国家力量推动的,无论是社会环境还是人民观念,亦或者待遇,培养体系,教练分析师,都是有着一整套成熟的体系在里面的。

而华夏那段时间,还忙着经济发展,解放生产力呢。

国情不同,自然没什么好说的。

直到现在,电竞俱乐部基本上都是几个富二代老板在为爱发电。

再说了,前几年家里有电脑的没几个,更别说什么电竞了。

再穷再破再不正规,这也是咱自己的家。

难道因为LPL体系不完善,架构不成熟,就去当外援血虐LPL的队伍,还美其名曰打醒他们?

其实有些时候,不是LPL不愿意醒来,只是无奈罢了。

队友想摆烂,你怎么办?

教训?

什么身份啊你?

别说是同队队友吵架闹矛盾,就算是教练,人家也就当你是个寄吧,一个大师都上不去的教练,指指点点教我打游戏?

你行你来啊。

不行别BB。

经理?

那更是屁事不懂。

PS:感谢嫣情打赏20000起点币,感谢也许在将来打赏500起点币,感谢书友们的大力支持~

打赏加更规则是一个盟主两万字,也就是一万起点币2000字,五比一的比例。

汇报一下成绩,五百首订,预料之中,不过不影响,继续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