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分钟,场上单人线英雄和打野都陆续升到了六级。
第一个峡谷先锋,在EDG的重要性是比小龙还高的。
单人弱化版大龙Buff,只提供进攻属性,而不提供防御属性。
但对于李喻来说,很好用。
剑姬推塔,本来就不慢。
出了耀光和小木锤之后,伤害,移速都很高。
九分钟不到,上路一塔就被破了。
波比面对剑姬,连守塔都做不到了。
芙兰朵缩在二塔下怀疑人生。
他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被李喻揍了。
但是没关系,有人帮他数。
“八次了,小圣枪你什么时候能站起来啊。”
马斯托叹了一口气。
自从S5夏季赛遇到李喻之后,这已经是芙兰朵第八次在正赛中遇到李喻被打崩了。
波比打剑姬,版本最强T0对阵一个过气的大妈,竟然打不过……
不光是场上,观众和解说也看不懂了。
“剑姬三相做出来了,发育很好啊,而且新改版的三相也更适合剑姬了,不过还是武器和刀妹更强一些。”
“没错,蜂刺取代了狂热,暴击攻速变成了双攻速,还是对于剑姬来说加强很多。”
“我觉得还好,波比打团作用很大,对剑姬和盲僧限制很大的。”
管泽元刚说完,记得就诧异地看向了他。
“哇,你说的是真的么?菲欧拉真的需要打团么?”
管泽元愣住了。
对啊,剑姬需要打团么?
这英雄一拿出来,不就表明了EDG要单带么?
再看看EDG的阵容。
维克托,轮子妈,布隆,盲僧。
开团倒是不容易,只能倚仗盲僧神来一脚。
但是明凯的盲僧嘛,懂的都懂,就突出一个稳健。
别说是R闪了,就算是回旋踢都很少见到。
这是一个标准的反手阵容。
Snake想开团想打架,都很难。
正面的节奏完全被EDG掌握在了手里。
……
“你们正面看着打吧,我传送过去基本上没用。”
李喻一边带线一边沟通着,队友也都表示理解。
“放心吧,我盲僧很强的。”
明凯倒是气势十足,他最厉害的就是前期节奏。
这一场发挥也很好。
Meiko嘿嘿一笑,卷毛曾经说过,没有大招,明凯的盲僧就是世界级。
“你笑什么?”
明凯脸色转黑。
“额,我想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情。”
“什么事情?”
明凯追问。
Meiko的话,他是一点都不相信。
“记得很清楚啊。”
李喻随口应道。
对于明凯的盲僧,他记忆还是很深刻的。
他最喜欢用防弹武僧的皮肤,排眼要A接E继续A,打OMG的时候5分钟一血瞎子0GANK,打皇族的时候,和若风的劫一起杀lucky皇子,一脚普度众生送走lucky,S4八强第一把七彩祥云瞎送头。
真要说S4第一瞎子,还得是灵药,三比零踹爆白盾S3小组赛也是盲僧赢了SKT一把。
当然,这些话不是现在能说的,也没必要。
明凯的前期节奏,确实没的说。
……
“对面开始四一了。”
Beast说着,语气沉闷。
前期他们也找过机会。
可是EDG太稳健了。
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杀了维克托一次,结果下路也被明凯抓死了锤石。
节奏虽然快了,但是对于打野的考验也更高了。
“我去守吧,守塔他越不了我的。”
姿态很自信。
重回中单,他终于不用面对李喻这种变态上单了。
波比守塔倒是也可以,但是没有伤害,清线清不了,剑姬吸血鬼节杖做出来之后甚至可以顶着波比的伤害清线,只要不被E到墙上就行。
“好!”
芙兰朵精神一振。
看向姿态的眼神也充满了感激。
总算有人站出来了!
刘志豪,我打下就看你行!!
“额,你去正面吧,我也有传送的。”
姿态咽了咽口水,他总觉得自己被骗了。
可是这剑姬,单看装备也就一般。
也就是补刀多了一些,完全超越时间线的补刀,人头倒是没几个。
然而,当看到剑姬补完装备重新上线的时候,姿态人傻了。
三相之力水银鞋,贪欲直接买出来?
刚才不还是一个吸穴鬼节杖的么?
这是多久没回家啊。
都是两件套,但剑姬的发育要比他好太多了。
三相和贪欲,这两个装备哪个都不便宜啊。
“要不来抓一波?不然等会大龙刷新了,更难打……”
姿态也开始摇人了。
正面反正开不了,只能找机会抓一波剑姬了。
十八分钟,大龙还没刷,抓死剑姬也能给波比缓解一点压力。
他还是去正面比较好。
“找机会吧,有点难。”
Beast也没办法。
想抓死剑姬,只能绕后,可EDG的视野做的太好了。
绿色打野刀就两个眼,有一个眼是固定用来保剑姬的。
这就是明凯的思路。
他的盲僧,只需要一个眼。
这个规律,他们也都发现了。
但是,还是有机会的。
只不过需要一些细节。
萝莉被留在了中路清线,波比在上路带线,锤石和奥拉夫慢慢朝着下路摸了过来。
双C不能全走,EDG会猜到。
波比也不能离开。
锤石有灯笼可以先进场,奥拉夫配合妖姬的伤害,足够了。
下半区的视野被提前清掉,这一波蛇队的动作是没有被发现的。
不过,当看到锤石绕后的时候,李喻还是反应过来了。
这一波和妖姬在塔下玩的有点开心,大意了,没有闪。
“对面来人了。”
“最多三个,波比金克斯都不在。”
小虎第一时间给出了反馈。
除了锤石之外,还有一个奥拉夫。
三个人?
打不了。
李喻第一时间朝着二塔后冲了过去。
妖姬能留人,但是他还有W。
锤石和奥拉夫肯定是一条路来的。
往后走就是找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