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7章 -旋转跳跃(1 / 2)

李喻还在看弹幕的时候,四个水友已经做出了选择。

鳄鱼,皇子,薇恩,璐璐。

“算了,随机吧。”

李喻看着满屏的弹幕有些头疼,顺手点了随机英雄。

“人在塔在!”

德玛西亚之力,盖伦!

李喻眉毛一挑。

盖伦?

他可是在世界赛上用过盖伦的男人,而且差点就把冠军皮肤给盖伦了。

如果没记错的话,盖伦的E有一种很特殊的机制。

返还CD……

那……有意思了啊!

“兄弟们,这一把我们必赢,而且我肯定是MVP,信不信?”

李喻才说完,弹幕就爆炸了。

“信个屁,别以为职业选手打什么都厉害。”

“谁叫李相赫?我将终结他的生命,一刀流剑魔天赋已配置!”

“赢我还信一点,MVP是别想了,这模式皇子薇恩都很猛的。”

“半肉鳄鱼也很厉害啊!!”

……

当看到对面阵容的时候,观众们连能不能赢都持怀疑态度了。

锐雯,劫,武器,剑圣,寡妇。

很明显,对面的阵容基本上都是这个模式非常强力的英雄!

而李喻这边的阵容是盖伦,路路,皇子,鳄鱼,薇恩。

这怎么打啊?

还在载入界面,直播间的观众就有些唱衰了。

“这是什么阵容啊??很明显对面要更强一些啊!”

“盖伦这种笨比英雄我觉得要被秀成麻瓜!”

“对面的阵容都好强,剑圣劫锐雯武器卧槽!”

……

看着弹幕纷纷刷屏,李喻嘴角勾起,露出了一丝神秘的微笑。

游戏载入完毕,看着面前的英雄,李喻眉头一挑。

用系统将盖伦熟练度提升到S,那是完全没必要的。

这个英雄不需要什么熟练度,你可以从十岁玩到五十岁,水平都不会有明显的下降。

机制简单,数值爆炸,就是他的代名词。

影响你实力的只有手速和反应,别的都是假的。

不是有那么句话么,一代版本一代神,代代版本玩盖伦。

游戏开始,弹幕的观众也在纷纷刷着屏。

无限火力这个时候还没有加速上线的炮台,中路和边路各有好处。

边路杀人快,经济好,可以更快的滚雪球。

而中路等级提升快,推塔快,也可以去刷野。

盖伦在重装战士版本的改动,李喻瞄过一眼,记忆并不是很深,只记得Q技能变成了全等级固定1.5秒沉默,算是一个很大的削弱,原来的五级Q有这2.5秒的沉默时间。

大招增加大反派机制,可以对大反派敌人造成真实伤害,对其他普通敌人造成魔法伤害,均带有斩杀效果。

而最重要的一个改动,是E技能可以触发暴击,而且,提前取消技能,可以返还CD。

在这个E技能拢共三秒CD的模式里,返还CD意味着什么?

那就是无限CD!

快乐大风车!

无限转转转!

如今,正是盖伦巅峰的时候!

游戏一开始,对面的人们就认出了李喻。

没办法,李喻的ID,在国服实在是太出名了!

霸占国服第一长达四个月之间,直到去年世界赛开始,才被Dopa偷了鸡。

……

聊天框疯狂互动着,双方十个人纷纷传送中路,开始干仗。

李喻的出门装,选择的是长剑,这种模式,什么多兰系列完全不划算,迅速憋大件就完了。

场上所有人,带的召唤师技能都是传送闪现。

一级的乱战,因为对方的阵容更为强势,他们吃了点小亏,不过没有爆发人头,问题并不大。

重新回家之后,传送已经转好了。

传送上路,李喻直接猥琐塔下。

兵线上线,他也没有出去补刀,而是在塔下控制着盖伦,疯狂地按着Ctrl+F1,鬼畜的耸胯动作,让弹幕瞬间联想到了快乐的事情,疯狂地发问号。

“不补刀的么?”

“盖伦都不敢出塔,这模式太弱了。”

皇子和李喻选择的都是上路,中单留给了鳄鱼,璐璐和薇恩则是选择了走下。

看到李喻这样,皇子玩家也是非常奇怪。

不过正好,李喻不吃兵,他吃!

刚想上前,就看到李喻发来的危险信号。

“要来人的。”

皇子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到河道中出现了三个大汉,加上草丛里窜出来的锐雯和武器,足足五个人出现在了上路!

皇子交了闪现都没活下来,硬是死在了李喻面前。看着敌方五人离开,李喻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,在皇子的尸体上疯狂跳舞,继续耸胯。

鬼畜的动作让双方九个人都有些绷不住了。

“不至于吧?”

“woc!!南桐还是恋尸癖?”

“变态主播,举报了!”

……

“哼哼,你们五个人!来骗!来偷袭我一个二十一岁的老同志,不讲武德!年轻人,我劝你们耗子尾汁,好好反思你们的错误!”

李喻噼里啪啦一顿敲,在对方三个人离开之后,才控制着盖伦走了出去。

虽然掉了一些兵,不过不亏,对面是五个人分经验的,问题并不大。

才一上线,锐雯和武器就杀了上来。

三段Q加反击风暴,两个人一级都非常强势。

而李喻,也不怂。

控制着盖伦走上前去,E技能不断开启关闭,只要手速够快,盖伦就可以不停地旋转,在旋转的同时,还能够做单手倒立起撑。

伴随着盖伦“嘿,看啊!我正在把整个世界给举起来!”的喊声,锐雯和武器破防了。

这尼玛,什么玩意儿?

陀螺?

然而,才打了不到两秒钟,李喻就闪现回去了。

没办法,伤害不太够……

不过这种玩法,已经让不少观众看明白了。

无限E?

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啊!!

“感觉我拿到武器可以随便吊锤威哥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