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1章(2 / 2)

WE.A在S4的夏季赛,就是个经验宝宝,远没有后来的蛇队,QG,IM那么一黑到底。

随着S4三星夺冠,拳头出台了“顶级联赛不能出现同一老板的两支战队”这一规定之后,在2015年初期,WE.A的名额被WE转手卖掉,新战队更名为M3。

原来的队员,际遇也各不相同。

其中一部分成员被新的老板留下,比如司马老贼,最终和Looper,Condi,Dade,Lovecd组成了一支新的战队,一度被称为银河战舰。

但是懂的都懂,银河战舰的结果都不是很好。

单看阵容,这个阵容确实猛,现在散开之后除了Dade和Lovecd都是各个战队的中坚力量。

这些选手在李喻看来,除了“人皇”李晓峰的弟弟Lovecd是关系户之外,其他人都只适合当二把手或者三把手,是无法挑大梁的。

Looper在春夏季赛的时候不知道线崩多少次,Dade整个2015打下来都快被黑成韩援最菜了。

而Condi那时候还没成长起来,操作有,但节奏一般。

老贼就不说了,总之整个队从上到下没有一个活跃气氛的,双c出名的自闭男,上路话少又不会中文,Condi算活跃的但也没什么办法。

Pawn名为小兵实为将军,Dade可是实打实号称将军的,指挥能力是很出色,可来LPL语言不通英文也不好,整个打下来就离谱的很,无数次省闪现被gank死。

上单的Looper除了奥拉夫还有人马逆风局一个人c全队的表现,稳定性差的很。

整个看下来,还是Dade的MVP最多,其次是Condi。

这也是为什么老贼刚刚加入EDG的时候被很多粉丝不看好的原因。

因为M3在S5的发挥,太差了。

而老贼更是属于那种看着就自闭不好交流的选手。

除了留在M3的老贼之外,还有一部分成员则是回到了WE,成为了WE2.0的中坚力量,比如兮夜。

而同样作为队内功臣的Khan,却是这些人里面最惨的。

他又被老板下放到了LSPL,继续给LSPL的WE二队打上单,也就是WE.F战队,后来还被租借给了NB去打比赛。

不过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刚出道的选手,很少有像他那样,合同只签半年的。

要知道很多职业选手刚刚出道的时候,没有那么多的戒备心理。

因为文化素养不高,法律意识不强,觉得打游戏就能挣钱,简直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。

所以签合同都非常的随意,基本上一签就是三年以上的卖身契,工资不仅非常便宜,工作待遇比996还苛刻。

AJ就曾经说过,他在S7之前,拿的是每个月3000的工资……

这种情况,在外援选手身上就更为普遍了。

因为语言不通,所以更容易被套路骗到。

Kakao和Rookie刚来LPL的时候并没有去IG,而是被黑中介骗过来,下落不明了很长一段时间,最后才被王校长救出苦海,很多人传言他们被骗去黑工地挖煤了,所以称呼他们为“挖煤二人组”。

Khan也是一样。

现在,Khan正处于LPL的第三年,还在给WE卖身打工,虽然韩国没有樱花,但是想必汉子哥应该非常想念故乡的泡菜吧……

“李喻,你有什么看法么?”

“啊?额……我觉得WE可能会上Khan,同样打中下的话,放养上路,Khan的个人实力是要比957更强一些的。”

李喻一本正经地胡扯着,而旁边的EDG众人都憋着笑,就连阿布都忍不住侧着头看着他欲言又止。

“教练问你有没有信心……”

旁边的杰克小声提醒了一句,李喻这才明白了过来,赶紧咳嗽了一声,面不改色地说道:“没问题,明天给他来个狠的。”

……

第二天的比赛,很快开始。

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已然呈现出爆满的趋势,各种各样的应援标语随处可见。

WE和EDG,这对冤家又遇到了。

是厂长阿布暴打老东家,还是WE2.0给老前辈报仇,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比赛结果。

“EDG加油!”

“WE加油!”

现场的观众们放声呐喊,很多小姐姐脸上贴着WE的队标应援呐喊。

女粉丝最多的两个队伍,就是EDG和WE了。

一个Mystic,一个兮夜,这个保持着双C守恒定律的新一代WE双C,长相都不算差。

尤其是Mystic,比去年的大公主还要帅一些,甚至称得上是俊美。

解说席上,看着双方选手入场,娃娃和米勒也是乐呵呵的。

“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解说娃娃!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泽元!”

“大家好,我是米勒。”

“今天又是我们三个给大家解说半决赛啊,昨天的比赛看的不尽兴,但是没关系,今天又是AB组之间的对决!”

“没错,AB组前二闯进了四强赛,这也说明我们今年春季的分组其实也是保持着一定平衡的,并没有大家想象当中的什么A组大于B组的情况。”

“这话说的,要是今天EDG赢了和RNG会师决赛,不打你脸啊?”

娃娃白了米勒一眼,都多大人了,说话一点儿都没注意。

现场的观众顿时热闹了起来。

海尔兄弟的相声,他们是百看不厌。

还说什么昨天没看尽兴,压根就没比!

倒是吃瓜吃的挺香的,天灾末日和爱射佳怡都表示不希望这件事闹大,有一种家丑不可外扬的心理。

而Uzi则是被称为“拆队狂魔”,先拆OMG又拆QG,属实是无故躺枪。

不少狗粉据理力争,可被狗黑左一句“怎么你去哪哪就环境不好”,右一句“到底谁才是破坏环境的那个人”给气的那叫一个惨。

……

今年的赛事规模,已经很大了,比起去年扩大了不少。

而EDG和WE两支队伍的恩怨,又为今天的比赛增色不少。

“面对常规赛全胜的EDG,WE能否顶住压力,今天的比赛看点十足啊!”

“没错,本以为EDG双C离开会有不小的影响,但是小虎和老贼的发挥确实是可圈可点,还有杰克,前天的那一手德莱文真的是惊艳到我了,完全不给对面任何机会,就是要打架,EDG运营了这么久,又被杰克带到打乱仗的节奏当中去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