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皇子光速EQ有类似效果的还有苹果机器人皮肤,Q技能很难看出来,连FAKER都吃了很大亏。
卡牌的地底世界皮肤,牌甚至有隐身的效果,让人防不胜防。
这样的例子,太多了。
……
卡尔玛一死,EDG就开始找对面主动打架了。
皇子是有传送的,随时可以支援正面战场。
虽然没有了大招,但是EQA的伤害也不容小觑。
这一波五打四,RNG根本接不了。
就算是越塔,EDG都有机会能赢。
不过,RNG对中路一塔的保护也是非常的坚决,背靠防御塔保护ADC疯狂清线,一时间甚至将EDG的攻势反推了回去。
然而,传送下来的皇子宛如天神下凡一般,EQA触发雷霆,硬是把还有半管血的轮子妈给秒了。
蜘蛛和鳄鱼这对中野被换掉,但杀了RNG足足四个人。
要不是大树的大招减伤太过离谱,甚至EDG只用死鳄鱼一个就行。
二十分钟不到,EDG的经济领先已经超过了五千。
这还是在前七分钟劣势的情况下。
EDG这个前期极致进攻的阵容,硬是让人们给玩起来了。
“EDG前期受挫,可还是上路起了节奏啊。”
“没错,皇子几次单杀配合中野,上半区优势了蜘蛛也玩起来了。”
“这才是EDG这个阵容应该打出来的效果啊,不过RNG也没放弃,所有人都在努力的守线,布控视野,只要大龙不掉,他们拖下去还是有机会的,毕竟是后期阵容。”
苏小妍说着,也指出了EDG优势下潜藏的隐患。
“皇子和蜘蛛都是纯输出的装备,打起团来几乎没有前排,光靠一个鳄鱼是扛不住这么多人伤害的。”
“没错,RNG只能拖,拖到轮子妈装备起来,他们的阵容综合是要比EDG更扎实的。”
娃娃也看出来了。
场上,双方正如解说们预测的那样。
EDG强势进攻,不断的推进。
但每一座防御塔,RNG守得都很顽强。
在不死人的情况下,尽量用血量换兵线。
清一波兵,就能拖延三十秒的时间。
RNG众人都很清楚,他们唯一的机会在那里。
三路外塔全掉,EDG的经济优势达到了八千。
但是高地塔不一样。
防守高地对于防守方来说太占便宜了。
轮子妈清线很快,莫甘娜和卡尔玛也可以帮忙。
而且两个人都有盾,可以跟着保护轮子妈。
清完中路兵线之后轮子妈又跑到了上路,有时候甚至下路线也能吃到。
卡尔玛在用身体卡线呢。
这就是RNG的四保一。
轮子妈的经济飞速增长,真就一人吃三路。
这样的待遇,就算是李喻看了都羡慕不已。
明明他们这边是优势,但是全场补刀最多的人却是无心的轮子妈。
而且,轮子妈现在赫然有着全场第二的发育,只比他差一点点。
对面清线太快,EDG这个阵容又短手还没前排,很难上高地。
优势结束不了比赛,对于优势方来说心理压力是很大的。
几次尝试上高地,几次大龙逼团,可都没有起到效果。
RNG的韧性太强了。
Mata指挥你的劣势局眼位布控,资源取舍,转线支援。
真的是将LCK最巅峰的运营思路和手法全部用了出来,RNG其他人执行的也相当到位,有些运营手法别说是解说,连EDG众人都忍不住赞叹。
都说EDG是最会运营的队伍,可RNG的运营也同样不差嘛。
如果说EDG最擅长优势运营,那么RNG最擅长的,是劣势拖时间的运营。
只要水晶不爆炸,他们就有机会能赢。
拖到后期,他们的阵容绝对是有优势的。
现在EDG领先多少,结束不了比赛都是假的。
比起常规赛来,RNG不知道进步了多少。
劣势局运营抗压的能力,强大的韧性,李喻甚至想起了和LCK队伍打训练赛时候的场景。
简直就是一个牛皮糖!
恶心的要死还甩不脱。
可以舍弃的资源,绝不贪求。
可一旦EDG想要开团打架,他们撤退的执行力又非常的坚决。
没找到机会终结比赛的EDG,只能尽量压缩对面的发育空间。
野区自然是要刷光的。
多占据了两片野区,EDG的经济优势越差越大,要不了多久,马上就要突破一万了。
可是,节奏还是慢下来了。
“拖下去的话EDG要出事了。”
“是的,EDG这个阵容最大的对手不是敌人,而是时间,我们可以看到,RNG三条线的经济都尽量让轮子妈去吃,只要轮子妈能够尽快补出三件套,RNG就有一战之力。”
“还有豹女啊,这两个英雄的发育一点都不差。”
娃娃也有些感慨。
焦灼的局,实在是太让人紧张了。
RNG和EDG这两支队伍,在决赛的第一场当中就打出了如此焦灼的局面。
先是RNG占据优势,然后EDG中期起势,一度人们都以为RNG要彻底崩盘了,可RNG硬是守了下来。
豹女虽然没有了野区,但是兵线吃了个饱,轮子妈也吃了不少兵线,两个人的发育都跟着皇子和蜘蛛。
双方的经济差,绝大多数都在上中辅三个人身上。
“上中辅的发育落后,对于RNG来说是可以接受的,不管是大树还是轮子妈卡尔玛,都是当工具人的,核心只有一个,那就是轮子妈。”
“没错,哪怕这一场RNG没有崩,双方是均势局,RNG这边的上中辅发育也是要比EDG差的,因为资源会倾斜到轮子妈身上,这是BP阶段就想好的打法。”
苏小妍说完,一旁的娃娃拍了拍桌子。
“这就是我们LPL的四保一啊!虽然小狗不在了,皇族也变成了RNG,可骨子里的那一套东西还是没有变。”
一时间,不知道多少人心里有一个念头。
如果Uzi在RNG的话,应该更强吧?
无心还是差了一点,都把EDG逼到这份上了。
要是Uzi来了,还不起飞咯啊?
只要不拆队就好了……
……
四保一,上中辅只要出了核心装备提供基本的功能性就好了。
资源倾斜,集中养肥C位,然后让核心C位以强大的经济优势去碾压对手。
正所谓,人之道,损不足以奉有余……
如果这场比赛是均势局的话,哪怕一个人头都没有,单凭这种帝王待遇,轮子妈也能肥起来,然后Carry全场。
但是这一场,他们是大劣势。
资源倾斜下,也只能保证跟得上对面的发育。
可是,只要他们能拖住,拖到EDG阵容疲软期,这把就能赢!
按照Mata的估算和判定,他们反击的时间点,大概在……
三十八分钟左右。
那是EDG第五条龙刷新的时间。
“再撑一会儿,我快六神装了。”
无心松了一口气,他现在的装备堪称豪华。
但对面有一个人一直给他非常大的威慑。
皇子的发育,比他还要好。
无尽,幽梦,幕刃,贪欲九头蛇,黑切,水银鞋。
六神加大药,已经无法提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