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一被挡下,一级的Q冷却时间是十八秒。
李喻二级,学的是E。
近身EA换血,走位走出波比Q的范围避免二段伤害,依然可以用二段E去打伤害。
芙兰朵深吸了一口气,他二级学了W,是不怕剑姬强上的。
然而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剑姬就Q完了。
破空斩击破身后破绽,然后进草规避小兵伤害。
李喻嘴角勾起。
短Q,破解波比W克制的常用手段。
拼的就是你反应不够快!
剑姬的短Q,几乎是瞬发的,必须要预判提前开W才行。
波比的盾消失之后,李喻又跃跃欲试起来。
伤害打到盾上这种事情,他是不会做的。
双方打野都在往上靠,盲僧和奥拉夫的战斗力都很强,但还是奥拉夫要更猛一些。
上野2V2,需要他优势更大一些。
芙兰朵也很小心,避免剑姬再次靠近。
破绽刷新到了前方,在看到剑姬向前滑动的瞬间,W按下。
“挡住啊!!”
芙兰朵内心在怒吼。
然而,有两个消息传来,一个好消息,一个怀消息。
好消息,真的挡住了!
坏消息,剑姬挡的。
剑姬在破空斩的时候,又用了W技能……
“怎么有人碰瓷啊!!”
芙兰朵都要哭了。
剑姬QW连招,破解波比W的进阶手段。
剑气击中波比,击破破绽不说,还将波比晕在了原地。
借助着加速上前AEA出手减速波比,二段E暴击伤害打出,波比血量再次下降一截。
“都说了波比不克制剑姬的。”
李喻舒了一口气。
都是新手的话,波比确实克制剑姬,因为剑姬更需要操作一些。
如果波比是老手,剑姬是新手的话,那么毫无疑问,剑姬会被吊打。
反过来的话,剑姬会由优势一些。
但都是老手的话,剑姬还是占据优势。
无论是短Q还是QW连招,都可以破解波比的W。
而波比的E,波比的R,都是会被剑姬W挡住的。
大招无双挑战,更是克制坦克英雄的最佳手段。
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真伤,比波比的Q强太多了。
不过,团战的话波比作用更大。
综合来看,这两个英雄还是五五开的。
不断地击破破绽,利用移速的加成打消耗。
带多兰剑的剑姬,换血换赢了腐败药水的波比。
上路发生的一切,让现场的观众都感觉无比的梦幻。
这还是那个赛前被吹无敌的三幻神之一么?
说好的波比克制剑姬呢?
完全看不出来啊!
血量下降了,芙兰朵反而看开了。
打不过,猥琐吧。
李喻的剑姬,实力太强了。
波比的W技能,被动效果是提供额外12%的护甲和魔抗,而且这个加成在生命值低于40%的时候会翻倍,也就是提供24%的额外护甲和魔抗。
再加上坚决系天赋第一行的不屈,还能提供额外的6%双抗,一共是30%。
这样的双抗加成,让波比的坦度变得很高。
但对于剑姬来说,无所谓。
一个靠真实伤害输出的英雄,害怕你额外双抗?
最克制波比的,就是巨魔了。
大招可以吸取40%的双抗,坦克杀手。
可惜,被Ban掉了。
剑姬W的冷却时间,和波比的W是一样的。
一级24秒,满级18秒。
而剑姬的装备,是有冷却缩减的。
也就是说,除非波比主W,不然他的W每次转好,剑姬都会有W。
可波比没有W,就要被追着打了。
剑姬的Q7秒一个,在波比W冷却的期间,剑姬可以放三个Q。
但放不了那么多,双方打野来了。
兵线,是在波比塔前的。
但波比的血量,已经不支持他继续打架了。
只要他敢上,是会被剑姬和盲僧集火先秒掉的。
“这剑姬……”
Beast有点懵。
新赛季,本以为EDG会被限制,结果成这样了?
说好的上单没落了呢?
你管这个叫上单没落?
三幻神都被剑姬杀了啊!!
前期的对线,也让芙兰朵收起了不该有的心思。
在盲僧的帮助下强行将兵线推进塔,李喻又省下一个传送。
而打到这时候,反倒是EDG其他人舒服了。
剑姬有传送,波比没传送。
下路打架都得考虑一下剑姬的存在。
上单的优势,也是可以影响全局的。
下路的小龙,被EDG控下。
小虎发育的很舒服。
维克托这英雄是标准的刷子,需要发育。
前期是很难支援的。
对上妖姬,和沙皇有着一样的困扰。
如果技能用来推线,那么妖姬就要上来打他了。
如果技能用来反手,那么推线是就不一定能推过妖姬了。
不过,这个时候的小虎对线风格还是很凶的,就如ID一般,仿佛中路的猛虎。
姿态打了一年上单,刚刚回归中路就遇到了小虎,也是倒霉。
前期的妖姬,竟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。
上中野全部优势,下路也在稳健发育着。
布隆和轮子妈,锤石几乎找不到任何机会,只能保着金克斯不断推线。
场上赫然进入了一个诡异的平静期。
但这个平静期并没有持续多久。
在下路推完一波线之后,Meiko率先开始了游走。
新版本,打野能游走,对全局都是有帮助的。
本来阿布理想中这个版本最适合EDG的是Deft,又可以抗压后期还能提供稳定的输出。
但司马老贼和杰克,也给了他很大的惊喜。
司马老贼同样属于那种能抗压的选手,后期也能提供稳定输出,也可以玩大核被队友保着输出。
而杰克就不一样了。
心态很好,就算单人守塔的时候被越了,也会一边跳舞一边安然面对死亡。
关键是,就算是他被针对了,后期一样可以爆炸输出。
那是真爆炸!
完全不要命的输出方式,压低血线让中上收割。
小虎和李喻都明确表示,我爱死他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