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4章 -荒漠蜘蛛,极致进攻(2 / 2)

莫甘娜,卡尔玛都有保护能力,大树当前排,甚至豹女都可以化身奶妈。

唯一的输出点,就是轮子妈。

而EDG要做的,就是针对。

但现在不行。

RNG的四保一体系已经成型了。

也就无心的操作不够,导致这样的战术还没有达到巅峰。

如果换一个更厉害的ADC,说不得真有机会打破EDG对LPL的垄断。

而现在,RNG的四保一战术,有一个缺口。

不是无心,而是……

Looper:“我死了。”

当Looper面无表情地看到身后出现蜘蛛和鳄鱼身影之时,他已经明白自己这场比赛的定位了。

突破口。

没错。

在中野抓下针对无心的计划无疾而终之后,EDG马上启用了备用计划。

而这个计划,也是他们最最熟悉的,打了一年的。

保上……

三包一!

RNG要保下,他们就保上!

只要下路不被越塔,只要轮子妈发育没有好到爆炸,他们中期冲阵的时候,还是有优势的。

蜘蛛,鳄鱼,皇子,卢锡安。

这个阵容一旦冲起来,RNG想要保住轮子妈难度还真不小。

同样是抓边路,抓下和抓上也有区别。

之所以四包二更加常见,是因为下路人更多,控制更多,伤害溢出,更容易打开突破口。

一旦成功,收益也更大。

不光是两个人头的问题,还有小龙,还能解放辅助去游走,打中野辅联动。

相反,中野抓上,收益是不高的。

首先上单坦克又臭又硬,等级高,坦度高,越塔难度大,一不留神就要被换。

其次就算是成功了,只有一个人头,先锋能拿,但上单还是解放不了。

更多时候,对方支援够快的话,中野包过来甚至容易炸穿。

但是,好处少,但不意味着不能抓。

再小的好处,也比没有收获当个地缚灵要好。

Looper不是不知道对面中野消失了,但是一方面不确定位置,另一方面……

兵线太多了。

这一波让了,比死还难受……

开大招尽力清线,他也不想着换人了,只想死之前尽量多吃一些兵。

EDG上中野三个人,完全忽视了防御塔。

鳄鱼上前晕住,蜘蛛衔接控制和输出,人头由皇子手下。

防御塔の目前犯,茂凯无惨の白浊……

路人局当中还好。

但是比赛里,两个人头,已经起飞了。

不光是人头的收益,还有补刀,经验上的压制,皇子清完这波线之后,回家直接摸出了幽梦之灵。

(听说有叫幽灵之梦的?)

单论对线,大树已经打不了了。

催化神石打幽梦,等级还差了两级。

没法对线了。

当然,EDG这样抓代价也是有的。

RNG拿下了第一条小龙,顺带进行了一波四包二,虽然没有拿到人头,但是依旧将防御塔的血量拆到了很低。

杰克漏了两波兵线,不仅没优势,反而还劣势了。

再过一分钟,这个塔就要被拔掉。

到时候赛前的计划就会完全落空。

虽然没有任何人头的爆发,但是双方ADC的经济差已经有一千多了。

防御塔被拆掉的话,会扩大到一千五左右。

当然,得是轮子妈单吃。

没有人头还能压制的这么狠,单靠无心是不可能的。

只能说RNG中野牺牲太多了。

EDG上路优势,中路均势,打野小劣,下路劣势。

整体小劣,但是团队经济是持平的。

可对于EDG来说,这样的结果完全无法接受。

因为他们是一个纯前期的阵容。

三十分钟之后,鳄鱼蜘蛛卢锡安根本没用,皇子也一般。

辅助就更别说了。

拖下去,会出大事。

在BP的时候,解说们就看出这个问题了。

甚至,如果不是EDG的成绩在这里摆着,换个队伍敢选这样的阵容,教练早就被粉丝骨灰都扬了。

蜘蛛虽然是AP,但是根本无法弥补中单法师的作用,何况还是一个发育很差的小蜘蛛。

EDG这个阵容,说是菜刀队都毫不为过。

而且ADC还是一个后期乏力前期也没有优势的卢锡安。

反观RNG,四保一阵容,虽然缺输出,但是前排足够顶。

EDG总不能把输出给大树吧?

EDG的粉丝开始着急。

但是,上路一塔拆掉之后的李喻,开始做事了。

为什么EDG要这么选?

自然也是有道理的。

等级和装备已经补起来的蜘蛛,来到了中路。

韦神的卡尔玛正准备推完线就去游走,可鳄鱼无缝双E突脸接W把他晕在原地。

蜘蛛接上控制配合着皇子鳄鱼两个人的输出,卡尔玛甚至都没有等到RW触发控制……

出幽梦的皇子,伤害太高了,移速也太快了!

幽梦的被动,可以增加非战斗状态下的移动速度。

主动效果开启还能增加攻速和移速。

残暴之力移除,幽梦的合成小件是考尔菲德的战锤和锯齿短匕。

这样的合成,也更平滑。

而且和原来相比,幽梦失去了少量的暴击。但是获得了爆发性的攻击提升。让整体的输出变得更稳定平滑,对于技能输出型英雄来说效果更佳。

而主动给予的能力,对于技能英雄来说,可以让他们在释放完技能后持续拥有一段相对不弱的输出时间。而对于普攻英雄而言,幽梦的主动也可以增强他们的爆发力。

20%的移速和40%的攻速提升,让皇子俨然成为了第二个打野。

蜘蛛和鳄鱼,本身就是一套组合拳。

以往这套组合一般用在上路。

但是现在搬到了中路,也有很大的好处。

那就是前中期的2V2能力,罕有匹敌。

就算是亚索和盲僧也不行。

除此之外,和鳄鱼对线的中单英雄都太脆了,太容易秒了。

比如这一波,鳄鱼两段E都用来赶路,但是WAQ的伤害,配合蜘蛛已然足够。

稍微有一点坦度的上单英雄,这一波是不可能死的。

之所以之前没有打出来这样的配合,是因为蜘蛛的等级和装备劣势,伤害不够。

一旦被豹女反蹲到,中野直接爆炸。
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。

伤害不够,皇子也能来!

十分钟不到就有幽梦的皇子,爆发足够了。